自由時報

2010-07-07

這隻蝴蝶跟著我回家

話說昨天在一大堆coneflower花堆中挑選,正在猶豫到底要選哪一盆? 突然有隻蝴蝶緊盯著我挑選的這盆花,怎麼都不肯離開。
Hello! 我和它打招呼,妳好! 妳在做什麼? 我正在採花蜜呀!這花好美! 還有濃濃的香味,我就是被香味吸引來的!我深深吸一口氣,終於也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了!好香喔!
它跟著我到處逛,連旁邊的老阿嬤看了都忍不住笑了,怎麼這麼可愛? 買花還附贈蝴蝶!
結帳時它還是跟著我,所有周遭的人都被這情景迷住了!

我已經打定主意,今天就是要帶妳回家,讓妳在我家花園玩個痛快。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