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09-07-09

為了甜甜圈 公雞天天過馬路

In the small community of Otis Orchards, an age-old question has been answered. Why did the chicken cross the road? To get a donut. KXLY4's Sally Showman reports.

甜甜圈美味可口,不僅人愛吃,連公雞也扺擋不了它的誘惑。美國華盛頓州,有隻愛吃甜甜圈的公雞,每天冒生命危險,飛奔過馬路,就為了嘗一口美味免費的甜甜圈。

華盛頓州這家甜甜圈專賣店,每天一早就高朋滿座,說它是兩腳動物的社區活動中心也不為過。

一早大家就來報到,等著來杯咖啡配個甜甜圈,其中一隻還很特別,這隻白色公雞就這樣,冒生命危險過馬路,天天來報到。讓牠甘於天天冒險犯難,就是地上這個甜甜圈,那顆小小的雞腦袋,只要想到好吃的甜甜圈,就像上班打卡一樣,一星期報到五天,不過這隻白色公雞可是有自己的品味,不是什麼都吃。

這隻公雞顯然是兩個月前離家出走,然後搬到甜甜圈對街的後院,從那之後,牠從沒有一天不來。千百年來哲學家的大哉問,雞為何要過馬
路,終於有了答案,不為追求更高的善,不為發揮潛能,而是為了吃塊美味又免費的甜甜圈。

(轉載自2009/05/29 民視新聞 黃文玲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