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09-07-16

蕃茄集合囉!

5
這是Beef Steak (大蕃茄)。
由於種子發芽情況百分百,今年蕃茄幼苗特別多,只好種在盆栽裡。
總計30盆蕃茄盆栽: Large Red Cherry (1盆),Beef Steak (15盆),Sweet 100 (14盆)

Large Red Cherry (小蕃茄: 直徑3公分)。

還記得它嗎?5月28日garden center 贈送幼苗。現在已長得亭亭玉立,見下圖。

這就是Large Red Cherry (小蕃茄: 直徑3公分)。已有58粒果實。

Sweet 100 (小蕃茄) 應有11盆,7月13日早上發現被偷一盆,只剩10盆。

被偷後馬上換新盆! 這是dollar store 買的2.5 加侖水桶,底部自行鑽孔排水。

2棵sweet 100倒掛種在豬母奶下方。

這裡有4棵sweet 100。

也是sweet 100盆栽。

除了最左邊這盆是sweet 100外, 右邊9盆全是Beef Steak。

全是Beef Steak。

這裡也藏了5棵Beef Steak。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