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1-02-01

少不了一條完美長褲

Salvatore Ferragamo 以立體波浪紋棉上衣搭配復古高腰褲,讓穿著褲裝顯得柔軟閒適。乍暖還寒的早春,少不了一條完美長褲。

甫獲得英國時尚奧斯卡獎最佳年度設計師的Phoebe Philo,為Celine 2011早春打造了5款完美長褲,做為Celine此季,以及之後每一季服裝的基礎。

Dior 以靈感來自Bar Jacket上衣搭配七分褲,俏麗活潑。
為什麼是長褲? 長褲是現代女性幾乎天天穿到的單品,對致力於實用又不失時尚感設計的Phoebe來說,長褲是衣櫥必備單品。一條完美的長褲,在日常穿著上有更大的搭配自由度,隨手一抓,就可以穿出自我型格,最適合早春輕鬆怡人的穿著。
Louis Vuitton 以立體紗花上衣搭配復古高腰褲。
一件完美長褲可以修飾身形,穿出修長的女人味,而這就取決於設計師的剪裁功力。
YSL 以Le Smoking為範本,搭配北非裝束的頭巾與幸運草印花。
高挑纖細的女性,復古的高腰寬管褲能把下半身線條拉得更為柔美。
Gucci 褲裝線條較為寬鬆,以向下漸收窄的九分小直筒褲搭配繫帶高跟鞋為主。
向下漸收窄的AB褲,或露出纖細腳踝的直筒9分褲,都可以拉長嬌小女性的腿長,看起來既細且直。

Dior綴滿水晶的華麗紗質中東舞孃裝,盡現神秘的女性魅力,提供另一種褲晚裝的選擇。

當然,最好搭配一雙漂亮的高跟鞋。

記者王瀅娟/自由時報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