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12-29

連續兩天貪虎

事情是這樣的,貪虎隊長有個口袋名單輕輕鬆鬆掏出大概十家有特色,推薦以及值得再度光臨的餐廳。在貪虎隊長安排下,第一站來到Loring Pasta Bar,顧名思義是一家pasta出名的餐廳,只有星期天中午會推出"Brunch Buffet",常常需要等候一小時,26日剛好是耶誕節隔天,聰明的隊長選在那天,真聰明,沒有很多的人,讓我們極盡享受一愉快午餐。
角落的芬芳,可感受不被打擾的幽靜。
看似簡單,卻有獨特的餐廳裝潢。
古色古香擺設,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就怕你的胃不夠大,多樣化選擇,那種撲鼻的香以及入口的鮮,好吃極了!
甜點當然是美味的句點。種類豐富布朗尼,瑪芬,布雷及一系列巧克力甜點。
昨天是第二站~~一番亭(Ichiban Japanese Steak House)。它的sushi bar buffet類似迴轉壽司,只要你喜歡,多少盤都可吃。沒有在旋轉台的壽司或其他你想要吃的,盡管order,他們現場製作,包君滿意。
炸蝦天婦羅和煎餃就是order。總之,想吃什麼,要吃多少,都由自己選擇,過癮極了! 不虛此行。

請別擔心兩天的口腹之慾,會鬧得腸胃負擔過重,貪虎隊長自製薑茶及蔬菜湯 (紅蘿蔔,芹菜,洋蔥,菠菜,大蒜,番茄)早就準備好了。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