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06-30

世足8強全部產出

7月2日: 荷蘭vs巴西
7月3日: 烏拉圭vs加納; 阿根廷vs德國
7月4日: 巴拉圭vs西班牙

德國青年莫里茨和他的積木世界盃球場(AFP)
日前,德國北部漢諾威附近的拉岑(Laatzen),一位19歲的年輕人莫里茨(Fabian Moritz)用樂高積木製作了一組世界盃進球動畫。方寸球場間,積木球員妙趣橫生的動畫比賽,使得莫里茨的個人主頁立刻擁有了每天高達34萬的點擊量,來自荷蘭、德國、日本、法國、瑞士等眾多國家的球迷都成了莫里茨的粉絲,累計瀏覽量早已超過百萬。
精彩的樂高足球賽(Getty Images)
莫里茨從3年前開始為家鄉的足球俱樂部漢諾威製作進球動畫,他採用定格拍攝的方法,每個進球需要超過80張照片。完成一個世界盃進球動畫需要2~3個小時的時間,莫里茨經常要工作到凌晨3點來完成他的作品。
樂高足球員手捧大力神盃(Getty Images)
世界盃足球賽是一項全球運動,每個球迷都用自己的方式參與其中。莫里茨用積木模擬世界盃進球的動畫作品,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眼球。現在,英國《衛報》、德國《圖片報》等媒體已和莫里茨簽訂合同,由莫里茨為大眾媒體提供精彩的樂高積木進球視頻!
精彩的樂高足球賽(Getty Images)

用樂高積木製作的球員(AFP)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