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06-13

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的馬拉度納

這是馬拉度納執教的第一場世界盃比賽。作為上世紀最優秀的球員,他奪得過世界盃。作為主帥,再奪一次世界盃的征程就從這場1:0的勝利開始。(Getty Images)
馬拉度納名氣大,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看到隊員海因策進球後,不禁握拳叫好。(路透)
阿根廷球迷興奮地拿著傳奇球星馬拉度納的海報為球隊加油。(路透)
馬拉納擁抱梅西。(Getty Images)
就算奈及利亞真的找巫師下降頭,效果似乎有限,阿根廷展現強勢主宰力,1:0力擒奈及利亞,在世界盃對非洲雄鷹3戰全勝,與南韓同以1勝並列B組領先,馬拉度納擔任總教練在世界盃首戰如願奪下勝利。
馬拉納與隊員一一擁抱慶祝首場勝利。(Getty Images)

LV邀請三大球王比利、席丹及馬拉度納登上品牌核心價值廣告。放置於吧檯旁的LV旅行袋也一併入境。「MonMonogram Pegas 45」登機箱,108,000元;「Monogram Keepall 55」旅行軟袋(含揹帶),48,400元。(Louis Vuitton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日前邀來三代足球巨星聚首,包括巴西的比利、阿根廷的馬拉度納及法國的席丹,透過攝影名師Annie Leibovitz掌鏡,留住球王風采。

比利、馬拉度納及席丹,皆穿著代表足球核心角色的10號球衣縱橫多年。LV這次邀齊三位足球天王,在西班牙馬德里的一家咖啡館取景。球王搖身一變,玩起手足球遊戲機。

相片中,吧檯旁擱著一個LV機艙手提行李箱,箱面印有席丹的名字縮寫;凳子上擱著一個Keepall旅行袋。搭上廣告標題「Three great journeys,one historic game」(三個偉大旅程,一場歷史賽事)。最後到底誰獲勝?這張照片沒有答案,但是巧妙捕捉到他們惺惺相惜的歡悅。

路易威登傳訊主管Antoine Arnault表示:「比利、馬拉度納及席丹的聚首一戰,相信是每位球迷夢寐以求的。能邀請他們擔綱廣告主角,品牌深感榮幸。」該廣告製作花絮及三位球王聚首話當年的片段,在6月於www.louisvuittonjourneys.com網站公開播放。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