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09-19

你的口福指數?

每個人有兩個數字可參考:

1.請找出自己的生日日期,如果是雙位數,請相加直到成為個位數哦!EX:安安是28日生,2+8=10→1+0=1,所以安安的個性數字是1。

2.請把西元生日的每一個數字加起來,最後成為兩位數再相加直加至個位數為止。EX:小雅的生日為1987年11月28日→1+9+8+7+1+1+2+8=37→3+7=10→1+0=1,小雅的生命靈數為1。


靈數1:指數60%

靈數1的你,對口腹之慾沒有那麼追求,沒有美食的時候倒也懂得將就,選擇吃得飽就好。不過1號人因緣際會之下吃到好料的機會也不少,尤其是你對於想吃的東西還頗為執念,如果有機會絕對不會放過美食。


靈數2:指數50%

靈數2的你,不算特別有口福,這可能是因為你很少非美食不吃,只會默默地剔除掉不好吃的食物,追求 美食的慾望不算太高,懶的時候將就也就算一餐了。不過約會或有人作陪時,你會希望和心愛的人吃頓好的,不想隨便打發對方。


靈數3:指數70%

靈數3的你,口福還不賴哦!主要是你熱愛生活中開心熱鬧的事,不時召集親朋好友一起吃喝玩樂,其中美食聚會對你來說真的是很愉快的活動,不但開心又飽足。讓你習慣了看到好吃的,就要找好朋友一起有福同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靈數4:指數65%

靈數4的你,口福指數不算太高,因為4號人對於吃還沒有那麼重視,吃得健康吃得營養比較重要,東西有沒有好吃到可以把舌頭吞下去倒是其次。不過凡事都講求基本水準是4號人的原則,真遇見太難吃的東西他們可是會頑抗到底的哦!


靈數5:指數85%

靈數5的你,口福指數很高哦!因為5號人 最不能抗拒美食節目或是美食圖片,那種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的模樣,說什麼5號人都不想放過!而最愛嘗鮮的5號人可是吃什麼都不怕的,可以不挑食地把美食一網打盡,走到哪裡吃到哪裡呢!


靈數6:指數75%

靈數6的你,口福指數不低哦!主要是你是感覺敏感又重視飲食的人,所以把東西弄好吃或是吃點好吃的,都是犒賞自己最好的方式。因此能有空去吃吃美食,絕對是不錯的消遣,又或心情不佳的時候,美食之旅更是最佳的復原方式哦!

靈數7:指數40%

靈數7的你,口福指數實在是偏低,主要是你對食物的要求真的不高,雖然也期待吃美食,但偏偏總沒有出門找美食的動力,反倒是習慣性地常常吃某些食物,凡事以方便為主,心裡常唯恐自己吃到地雷食物,因而要吃到美食得看運氣哩!


靈數8 :指數95%

靈數8的你,口福好到讓身邊的人都口水流滿地,總是能吃到旁人很少吃得到的山珍海味。而就算你對美食沒有特別講究,都會有美食自己送上門的好運氣,所以很容易也養刁了你的胃口,對於不好吃的食物,你可是不會再碰第二次哦!


靈數9:指數55%

靈數9的你,口福指數不算高,只能說普普通通,因為9號人對於口腹之慾真的沒太在意,比較在意自己的心情或是感覺如何,而只要心情好普通食物也很可口,如果心情不佳,那麼珍饈美餐也味如嚼蠟,再好吃的東西也引不起太大興致。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