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08-17

台灣水果箱超級夯

其實我是為了它的包裝才買的!這是

台灣水果凍

巨峰葡萄(Taiwan Grape Jelly)及玉井芒果(Taiwan Mango Jelly)。

外頭是

一個兩個巴掌大的水果紙箱,又貼有航空公司的標貼 "Taiwan Airlines"

的封條,而且紙盒上的封條印著台北機場託運,

不細看,會以為是小包裝的空運精緻水果。

如果台灣真有 "Taiwan Airlines" 那該有多棒?

台灣水果凍在地ㄟ好口味,

共有六種口味~ 葡萄, 草莓, 鳳梨, 芒果, 荔枝, 水蜜桃。


產地 :台灣 。內有果凍。粒粒

香甜,粒粒Q好滋味 ...

規格 :尺寸盒約 19 * 13 * 高 12 公分。 內容量約 800g / 約 28顆

台灣水果凍/葡萄汁/彰化大村。

台灣水果凍/芒果汁/台南玉井。

成份 :RO逆滲透純水 . 糖 . 果糖 . 海藻萃取物 . 耶果 . 檸檬酸 . 天然水果香料 ...等

熱量 :每 100g - 88大卡

看上去與一般貨運的水果箱無異,但紙箱實際長11公分,寬6.5公分,高7公分,在size上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號稱為「迷你版水果箱」喔!除了size相差甚遠外,其他地方可是依樣畫葫蘆,舉凡紙箱上的字樣、圖樣及上頭的宅配單,都讓人驚喜連連,甚至連綑綁紙箱的黃色束帶都有,是不是很逼真呢?且紙箱兩旁還印有「財、源、茂、盛」等不同的字樣,讓產品更多了幾分喜氣。

那迷你版水果箱裡頭裝的是什麼呢?答案當然不是水果,而是五顏六色的糖果喔!目前口味有9種,包含荔枝、草莓、鳳梨、水蜜桃、葡萄、芒果、椪柑、哈密瓜及蕃茄,且口感還分為兩類:前6種為QQ軟糖,後3種為脆皮軟糖。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