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08-18

寶貝你的iPad iPhone

科技精品配件方興未艾。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日前以美金390元於歐洲上市一款iPad皮革套,設計概念主要是提供客戶最頂級的奢華,同時給予iPad的螢幕和外殼最完善的保護。台灣暫未引進。品牌女裝皮件負責人James Ferragamo表示,在科技和設計不斷持續進步的時代,Ferragamo特別以站在時代的尖端引以為傲。
以精品皮革聞名的Ferragamo,這次以小牛皮打造iPad包款,亦有搭配咖啡色皮革滾邊的米白色帆布款式,另附皮革提帶。吸鐵式的鈕扣,以附加的金屬片來增加保護效果,防止iPad被磁力影響;吸鐵外部添加柔軟內襯,防止皮革套被吸鐵刮傷。

見到上列圖中這麼多美食,是否令你胃口大開食指大動?不過如果告訴你這些其實都只是iPhone的保護套,你會悵然若失還是大吃一驚?


沒錯,圖中你所見到所有香噴噴熱騰騰的美食,諸如培根荷包蛋、飯團便當、義大利炒麵、日式豬排定食...等等,全部都是iPhone 3GS或iPhone4專用保護套,這是來自日本配件廠商iMeshi的創意,以各種日本知名的佳餚美食為設計概念,在這iMeshi Japanese Food一系列的食物系iPhone保護套中,外觀皆以栩栩如生彷彿像餐廳櫥窗裡的食物模型呈現,將它們穿戴在iPhone身上,乍看下就彷彿帶了個小便當出門似的,若使用者碰巧將iPhone拿起來講電話,畫面肯定十分逗趣。

不過目前iMeshi Japanese Food iPhone保護套仍處於研發階段,至少從圖中找不到相機孔這點就可判得,該系列保護套仍需經過一番改良,預計將在9月中於日本上市,建議售價皆為US$43.2美元,折合台幣將近為NT1,400,喜愛KUSO周邊產品的iPhone迷們可千萬別錯過!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