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08-04

Dinner in the Sky

餐飲活動公司(La société Dining Event)與摩納哥ABC公司於2010年7月9日至13日合作舉辦新一屆的摩納哥空中晚餐(Dinner in the Sky)活動。
在5天當中,330位賓客將在海灣上方25公尺的高處用餐。賓客們將有1小時的時間品嚐由著名的米其林星級廚師烹飪的菜品。
7月9日,作為本次活動的開幕晚餐,由摩納哥王宮的主廚克利斯蒂昂˙加西亞(Christian Garcia)準備3頓特別晚餐,他與愛麗舍宮(l'Elysée)的主廚貝爾納˙沃西永(Bernard Vaussion),以及克里姆林宮(Kremlin)的主廚熱羅姆˙裏戈(Jérôme Rigaud)共同合作烹調美好菜餚。
此外,一些奢華的頂級品牌也將參與這次活動,其中包括勒諾特爾(Le Nôtre)餐飲外賣公司、克裏斯托夫勒(Christofle)餐具銀器訂製公司、穆姆香檳公司(G.H.Mumm)等。
每晚3個時段:19點30分、21點和22點30分,每頓晚餐可以同時接待22人,總計將有330名賓客在空中享用佳餚。
一頓空中晚餐的價格為1000歐元(包含全部稅金),其中100歐元將捐給摩納哥斯特凡妮公主防治愛滋病基金會(la fondation de la Princesse Stéphanie de Monaco, Fight Aids)。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