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11-02

巧克力沙龍

第16屆巧克力博覽會(Salon du Chocolat)於2010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法國巴黎的凡爾賽門展覽中心(Porte de Versailles)舉行。每年的巧克力博覽會都是由頂尖的時裝設計師和巧克力專家與油酥名廚共同營造出令人垂涎的新作品發表會。從緊身上衣到晚禮服,幾乎各式各樣的時裝都綴滿了巧克力。有些設計師用巧克力當裝飾品,而另外一些時裝設計師則用它當主要的布料。巧克力博覽會的時裝表演將「生物多樣年」與有機巧克力製作的服裝、環保時裝設計師以及田園詩般的背景結合起來。
西班牙名模Irene Salvador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法國電視節目主持人Ariane Brodier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法國電視節目主持人Isabelle Bres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巴西名模Cristina Cordula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法國女演員Rebecca Hampton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比利時電視節目主持人和演員Maureen Dor 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法國歌星Nubia Esteban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前法國小姐Alexandra Rosenfeld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法國女演員Delphine Mac Carty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法國模特兒Nubia Esteban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走秀。(AFP)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