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11-28

把房間變成洛克人世界

還記得日本遊戲大廠卡普空CAPCOM曾在80年代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冒險動作遊戲洛克人嗎?該遊戲以簡單的射擊動作搭配橫向 捲軸破關玩法,加上每一代皆會登場許多創意的關卡頭目,因此廣受遊戲們喜愛。不過如今高畫質遊戲當道,像洛克人這種玩法或畫面 都十分簡單的遊戲已不復見,想再見一次洛克人經典的遊戲畫面嗎?下圖中這玩意可以幫你辦到......

圖中這組名為MEGA MAN ~ RE-STIK的家用璧貼,為來自國外廠商whatisblik的創意,它將曾在洛克人遊戲中出現的許多經典角色,例如 主角Rockman,或各個關卡登場的大魔王們例如剪刀人( Cutman)、氣力人( Gutsman)、冰人(Iceman)、轟炸人(Bombman)、火焰人 (Fireman)及電氣人(Elecman)等等設計成璧貼,此外還包括象徵加命的大頭圖像以及長型的生命能量表等等,玩家們可自己發揮創意, 運用房間的裝潢格局、或各式家俱設計出個人專屬的洛克人世界。

MEGA MAN ~ RE-STIK洛克人璧貼一組要價US$50美元,折合台幣約為NT$1,500元,對該系列璧貼有興趣的朋友可至www.whatisblik.com/ 觀看更多產品,網站上還提供瑪麗兄弟、大金剛等多款經典8位元遊戲的創意璧貼。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