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10-11-26

上司不在辦公室,員工最想做什麼?

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在職專班研究生陳重宏以廣告插畫詼諧描繪「ECD(執行創意總監)不在辦公室」,公司變身成熱門夜店與麻將間,因此贏得英國倫敦國際獎(LIA)金色天使獎,是首奪LIA平面插畫類金獎的台灣人。

圖為他想像印度Bates廣告公司執行創意總間Sonal Dabral若不在辦公室,天氣炎熱的印度Bates辦公室則可能成了室內海灘甚至還有比基尼美女相伴

圖為他想像香港McCann Worldgroup 廣告公司執行創意總間Nick Lam不在辦公室時,辦公室可能成了麻將間,創意部同事夜以繼日的打麻將、眾多獎座散落一地
圖為他想像新加坡LOWE廣告公司執行創意總監Tian It Ng若不在辦公室,辦公室則成了火辣夜店,有鋼管舞孃現場演出

圖為他想像北京JWT廣告公司執行創意總監Polly Chu若不在辦公室,員工跑光光、辦公室結滿蜘蛛網,只是蜘蛛也耳濡目染,織出的蜘蛛網充滿設計感。


沒有留言:

Best Blogger Gadgets